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11.2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5 15:32:39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11.2万元

很多人说:钱不够花,没钱买保险。事实上,是你连买保险的钱都没有,难道有看病的钱?比起看病的钱,保险费真的不贵,而且保一辈子。风险无处不在,2019年8月6日我司客户张女士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宫颈鳞癌”,如晴天霹雳让这个家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安。

2017年4月,客户张女士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本级个险渠道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外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19年10月,张女士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迅速联系业务员前往医院慰问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客户出院后递交理赔资料,我司审核符合属于重大疾病,10月10日按《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100000元,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2000元。

客户在感激之余亲自前往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公司职场,将一面“风险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赠予公司。同时表示将会宣传身边亲朋好友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

赔伴感悟: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一直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仅推出了行业保障种类最多的重疾保险,同时也注重为客户提供切实、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给千千万万的客户送去爱心与保障,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VIP服务全年无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