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灾难无情,富德生命有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5 15:33:52
语音播报

灾难无情,富德生命有爱

2019年10月24日早晨8点左右,邯郸市人民路与世纪大街交叉口拉德芳斯小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周边多户居民家中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目前伤亡情况不详、爆炸原因不明。据居民介绍,早晨8时许, 14号楼发出一声巨响,整个大楼开始摇晃,门窗玻璃也被震碎。紧接着,14号楼1单元5层冒出浓烟,消防车、救护车赶到现场,随即全力展开救援。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了解到该事件后即时上报河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以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总为组长、副总经理陆明维为副组长的突发事故处理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开展理赔排查工作,机构理赔人员密切关注事故进展,多渠道搜集伤亡人员信息进行核查,并及时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建立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申请手续。河北分公司及邯郸中支所有理赔人员均24小时待命,方便客户报案、求助、理赔,如有客户报案及求助需求,请拨打95535报案或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理赔专线0310-3295535咨询。收到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将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提供帮助。

文/王文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11.2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