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拥抱希望,放飞梦想”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公益捐助活动温情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5 15:35:50
语音播报

“拥抱希望,放飞梦想”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公益捐助活动温情启幕

“拥抱希望,放飞梦想”,2019年10月23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河北分部走进保定涞水县虎过庄小学,参加由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的2019年公益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为虎过庄小学106名贫困生捐赠学习图书,文具,体育用品等,丰富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以实际行动为虎过庄小学送去有力的支持和良好的祝愿。

在此次公益捐助活动中,虎过庄小学朱校长表示对新华保险爱心捐助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份爱心,努力学习报答社会,孩子们为新华的爱心人士准备了精彩的诗朗诵和舞蹈表演。活动最后大家共同放飞写有祝愿的气球,实现梦想的飞翔,记录美好的瞬间。

会后,新华保险公司领导一行到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生活必需品,鼓励她们要努力学习,乐观生活。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的进程中,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公益捐助贫困小学活动只是公司志愿者活动的一部分,多年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为贫困小学捐书助教;慰问福利院孤寡老人;利用行业优势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再次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新华保险的公益活动中。(程薇)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志愿者献血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