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合唱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8 15:47:31
语音播报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合唱比赛

10月26日晚,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祖国在我心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11周年”合唱比赛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石家庄同城和各异地分行的员工及客户代表共400多人观看了比赛。石家庄浦发人用歌声唱响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赞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业绩,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共同祝愿石家庄分行的未来更加美好。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70载春华秋实;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11年栉风沐雨,11载砥砺前行。唱响经典赞歌,就是在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中传递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员工的声音,表达员工对新中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唱出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最强音,充分展现石家庄浦发人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坚持“务实、高效、合规、争先”的团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分行改革发展,以信心坚守初心,以奋斗诠释使命。

全辖机构共组成8支参赛队依次登台献唱,每一支队伍都满含热情,自豪和荣耀浮现在他们的脸上,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势恢宏。经过专业评委的打分,唐山分行《迎风飘扬的旗》、分行一队《长江之歌》和分行二队《金融之光》获得比赛的前三名。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分行党建共建单位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两个精彩的节目。



最后,分行领导与全场员工一同高唱《歌唱祖国》,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展现了石家庄分行全体员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坚定了全体员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信念。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浦发银行发布《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