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厚植文明服务根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1 10:15:37
语音播报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厚植文明服务根基

为助力迁安市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积极发挥“银行网点示范单位”的先进模范作用,农发行迁安市支行主动响应市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于近日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推进文明服务工作。

该行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文明服务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行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不断采取有力举措,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

该行通过横幅、单页、宣传栏等各种媒介,广泛宣传文明城工作的相关要求,争做参与者、传播者、示范者,使文明知识人人尽知、自觉践行,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此外,在每个窗口设置评价器,采取评价器评价、意见簿登记等方式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设置了手机充电宝、便民椅、老花镜、便民伞等便民服务设施。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普遍赞誉。

在硬件做扎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软件水平,该行加强员工对文明城市建设等常识的培训,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热情细致强化窗口服务,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落细。(李文月)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搞好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