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1 11:07:26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加强党建业务指导,压实党建责任,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全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委员进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就理论武装提升行动、“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达标工程和创先争优活动、“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等本年度重点党建工作,以及发展党员、党务公开等党建实务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把支部党建的基础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群众攻坚克难,共同推动邮储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形势及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对如何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有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培训效果良好,为持续规范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以及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杨宏杰)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