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管理者接受警示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19-11-06 09:51: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管理者接受警示教育

    10月31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赴河北省保定监狱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了一场形式直观、内容丰富而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据介绍,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持续开展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和理论实践学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讨论、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形式,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主题教育中,监狱干警引领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详细讲解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央重拳惩治腐败工作的显著成果。随后,参观人员又在放映厅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由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忏悔了他们从光荣的武警干部、人民公仆堕落为犯罪分子的经历,讲述了犯罪对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剖析了腐败的思想根源,发出了痛切悔恨的感叹。声泪俱下的讲述,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所有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监狱这个特殊的场所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讲党课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