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保协以培训教育促行业专业技能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6 10:27:50
语音播报

河北保协以培训教育促行业专业技能提升


2019年11月3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统一部署下,河北保协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第二期保险行业培训结业考试”相关工作,全省保险公司的278名业务骨干参加了现场线上考试。


为加强对河北保险业核保核赔、互联网保险、银行保险等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能,2015年12月起,河北保协借力于中保协行业培训考试制度,已陆续完成8个学期2696人次的培训及考试组织工作,为促进河北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专业性的培训教育服务。

今后,河北保协将继续做好行业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考试工作,为河北保险从业人员提供业务知识学习平台和专业资格晋升途径。(刘杰)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河北省保协坚持服务导向促进行业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