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新华保险丰润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6 10:39:47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丰润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好评

日前,新华保险丰润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张女士送来的写着“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的锦旗。张女士对新华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及公司理赔速度感到非常满意。

2007年10月,唐山市丰润区的张女士购买新华保险公司的重疾保险产品,基本保额7万元。2019年07月31日张女士因身体不适到丰润区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经检查张女士被确诊为左乳乳腺癌。通过住院治疗,张女士在8月30日康复出院。2019年9月24日张女士向新华保险公司提起理赔申请,公司快速赔付张女士重疾疾病理赔保险金7万元。张女士虽已出院,但后期仍需化疗,2007年张女士购买7万元保额的健康险,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当年的7万元已经不足以支撑目前医疗的花销。

新华保险提示您重疾险加医疗险是目前配置健康险的最优组合。用医疗险支付日常可能发生的住院治疗花费,用重疾险负担重大疾病康复费用和收入补偿,可以有效抵御疾病为家庭带来的经济风险。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缓解客户经济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