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服务篇——服务无止境 满意最重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09:40:05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服务篇——服务无止境 满意最重要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在办理业务时经常会遇到客户因身体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的情况。

前些天,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的于先生(化名)是我司的老客户,几年前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富贵花年金保险,并一直正常缴费至今。然而到了今年缴费期,客户因家中有事急需用钱,今年眼看着马上就要过了缴费宽限期了也未能缴费,客户于先生非常着急,但是家里资金也确实比较困难,不能正常缴费,客户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客服电话,寻求解决办法,廊坊中支客服人员接到客户的反馈电话后,第一时间核实客户的相关信息,帮助客户查询保单相关情况,经查询了解到客户已缴费6年,因富德生命富贵花年金保险客户投保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B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保险,客户万能账户的生存金一直未领取,现在账户中已经有足够的金额可以支付本期的期交保费,于是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可以准备相关资料至公司柜面办理账户部分领取,办理完领取后再直接缴纳续期保费,但是客户表示,最近家里实在离不开人,因为爱人生病所以资金才不能正常周转。客服人员将客户的情况反馈至营运部经理,客户保单马上就要过宽限期了,又赶上周末,营运部经理当即决定,于周末携带相关资料至客户家中,亲自上门收取客户办理保全业务所需资料。

事后,客户对我司客服人员的本次上门服务非常满意,并主动表示以后要为公司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认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营运部的客户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的做法不仅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问题,也让公司的信誉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文/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计划”亮相金博会 金融增益公益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