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理赔篇——用心承诺情系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0:32:23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理赔篇——用心承诺情系客户

2019年10月28日,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三河支公司正在跟往常一样召开开门红组织发展大早会,正在这时候,一位面目和善的中年妇女缓缓从后门走进来,手里拿着一面送给公司的锦旗,她就是三河支公司李红英经理的客户杨女士。

杨女士家是养牛专业户,在2019年春节期间在我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附加了康悦人生百万高端医疗,在3月份一次偶然喂养牛的过程中不小心从牛槽上摔下来腿疼得不行,后来去医院检查说要彻底治愈,要置换膝盖骨,杨女士一刻也没耽误马上联系北京的医院及时进行了手术,住院期间李红英经理多次探视并一直告诉客户先安心治病,费用的事情不用担心,后期留好票据可以来公司报销。住院费用一共69702.14元,农合只报销了13204.15元,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了56795.85元,自己几乎没花什么费用。收到理赔款后,杨女士非常满意和高兴,执意要给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还不停的说道“关键时候还是有保险好啊”。

其实保险就是我们用来去规避和防御未来人生风险的一种方式,当我们做好了未雨绸缪的打算,我们已经比别人拥有了更稳定生活的权利。保险公司的价值就是提供“安心”的服务,换来未来的一个小小的确定性,从而让每天过得更加安心些。

文/于凤霞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服务篇——服务无止境 满意最重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