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大生泰丰(证券代码:873372)新三板隆重挂牌引行业各界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6 14:58:01
语音播报

大生泰丰(证券代码:873372)新三板隆重挂牌引行业各界关注

image.png

11月26日,河北大生泰丰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生泰丰)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正式掀开了资本市场下的发展新篇章。公司证券简称“大生泰丰”,证券代码873372”。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魏红元纷纷发表祝贺,祝贺大生泰丰成功登录新三板,成为河北省会保险中介行业中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企业。

image.png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先生讲话)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致辞,他指出,大生泰丰作为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规范经营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积极推进和落实保险中介协会的管理制度和监管政策,在规范性、自律性以及服务品质上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大生泰丰在资本市场和保险中介协会公开、公正、透明的双重监管下,取得骄人的市场业绩。

image.png

(大生泰丰团队与嘉宾合影)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魏红元在采访中也表示:大生泰丰此次挂牌,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是其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和新起点,希冀大生泰丰借助资本的力量,充分利用金融市场的资金和资源,在保险产品提供和市场推广方面能够站上制高点,迎来资本红利。裕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也将做好支持和监督工作,未来将与大生泰丰携手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据悉,大生泰丰成立于2009年5月13日,至此已深耕十年,成功搭建了“平台化+多元化+科技化”模式的家庭保障及保险配置服务平台,打通多元产品销售渠道,创新性地解决不同客户在不同阶段的风险管理和保险配置需求,业内口碑更是深入人心。

此次成功登陆新三板对大生泰丰整合同业资源,优化融资渠道,接受社会各界监管,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信息披露制度,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社会信用度等方面都有着深远意义,大生泰丰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整合行业资源,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最终实现“让保险为中国家庭幸福提供更多保障”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不分你我,随时随地 河北太保公路侠救在身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