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等15家单位获评首批河北省品牌社会组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6 15:07: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等15家单位获评首批河北省品牌社会组织

    2019年11月22日,河北省社会组织品牌建设推进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荣获首批“2019年度河北省品牌社会组织”,在推介会上展示建设成果,并作为5家代表之一在大会做了典型经验发言。

    image.png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作为首批入选单位代表现场发言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社会组织发展迅速。截至2019年10月,全省依法登记社会组织达到30001家。为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全省社会组织中推选出15家“2019年度河北省品牌社会组织”。并召开现场推进会,总结推广品牌社会组织建设经验,充分发挥品牌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image.png

    ▲赵文海厅长等领导及与会人员参观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成果展示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省民政厅、河北银保监局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四中全会提出的“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工作目标,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职能,引导保险机构规范经营,服务民生,充分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发展,维护金融稳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实事,在服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上求实效,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上出实招,曾荣获国家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河北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2018年度社会组织助力扶贫攻坚优秀组织单位”、 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河北最佳消费维权十佳单位”、石家庄市司法局“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多项荣誉。

    此次获评品牌社会组织,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保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范静娴/文 王叶/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大生泰丰(证券代码:873372)新三板隆重挂牌引行业各界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