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银行、政协委员、企业税务业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09:15:24
语音播报

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银行、政协委员、企业税务业务交流座谈会”

10月26日下午,由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办的“银行、政协委员、企业税务业务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裕华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副主席张献刚、马振清,以及河北省工商联、石家庄市工商联、裕华区工商联、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机构领导及各行业的裕华区政协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裕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振清致辞

裕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振清在会议上强调,近年来伴随着国家的税务改革与发展,部分原有税法已经做出修改,税务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涉及面广、复杂度高,亦和企业利益、个人利益密切相关,因此,及时了解和掌握税法,学习相关内容十分迫切。

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蒋海英介绍沧州银行概况

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蒋海英在会上介绍了沧州银行的发展历程、石家庄分行的信贷政策及优质产品,并表示将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经营理念,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参会人员一同参观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厅

座谈会上,裕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信贷主任对企业普遍关心的税务问题及沧州银行信贷政策进行了深度讲解,并与参会企业交流互动,答疑解问,为企业的经营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推进跨国公司跨境资金池新政策“增量”备案第一单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