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积极为工会会员提供保险服务获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0:05:31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积极为工会会员提供保险服务获赞誉

11月13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联合张家口市总工会打造的“明公华健”工会会员优选服务平台,一键接通首都医疗资源的新闻,登上了河北工人报的头条。

张家口工会会员意外伤害保险开办近4年以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坚持“互助救助,服务社会”的原则,通过对工会会员补助住院津贴及身故残疾金的方式,增强了广大职工应对风险的能力,得到社会各界和工会会员的高度赞誉。“明公华健”工会会员优选服务平台上线后,原有工会会员住院互助救助项目实现线上理赔,出险会员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实现一键理赔。同时,该服务平台对接人民网旗下人民健康平台,为工会会员提供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等具有较高公信力的北京医院及专家信息,真正解决了工会会员“挂号难”等就医难题,实现在北京就医的咨询、挂号、诊疗、住院等全流程服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人保财险保定望都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贫保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