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举办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1-28 16:13:38
语音播报

河北举办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刷刷刷刷……”11月27日上午,石家庄汇源大酒店的会议厅内响起疾风骤雨般的点钞声,2019河北省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全省各市金融系统的职工在此展现了他们精湛的职业技能。

河北举办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9河北省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由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主办。全省共有13个代表队、52名选手参赛。

河北举办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业务知识笔试、散把单指单张点钞和票据录入三个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河北银行郭慧贤获得票据录入、个人全能第一名,民生银行唐山分行戴婧媛获得点钞比赛第一名,河北银行获得综合团体第一名。公证人员对本次比赛全程进行了公证。

河北举办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竞赛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的选手将被授予“河北省金融系统技能竞赛技术状元”;第二、三、四名选手授予“河北省金融系统技能竞赛技术标兵”;第五至十名选手授予“河北省金融系统技能竞赛技术能手”。对获得竞赛状元并符合条件的选手,优先推荐申报省能工巧匠。

此次竞赛,不仅为金融系统一线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助推全省金融系统职工业务技能大提升,实现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河北省、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榜样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