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首届讲师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9 10:11: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首届讲师大赛圆满举行

11月28日,以“新中介 智未来为主题的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首届金牌讲师大赛决赛圆满举行。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出席大赛并讲话。河北银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副处长周正红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主席赵艳睿、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贾士中、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亚斌分别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初赛选手、决赛入围单位以及中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员工代表等12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致辞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共同举行,旨在提升河北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讲师的专业素质和培训技能,助力中介行业打造专业讲师队伍、完善培训体系。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银保监局及河北省民政厅的高度重视,以及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的大力支持,先后有27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决赛现场讲师们各显其能:有的深入浅出、化繁为简诠释保险产品和服务技巧;有的通过案例和情景再现向大家解读保险中介营销;有的结合亲身经历、实战经验讲授中介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各位优秀讲师讲授专业细致又不乏生动活泼,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场下掌声阵阵。莅临大赛的各位评委对选手们现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专业的角度给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颁奖仪式

最终,通过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判,韩敬、宋丽娜、张腾等选手分获第一、二、三名,吴春青等7名选手荣获“金牌讲师”称号, 其余10名选手荣获“优秀讲师”称号,至此,从策划筹备到培训报名、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2个月的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首届讲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高效率 低成本 河北银行用心做好服务小微大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