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泰康理赔88万帮秦皇岛4岁男童“换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9 11:01:16
语音播报

泰康理赔88万帮秦皇岛4岁男童“换髓”

童年像一条装满了糖果、玩具和欢笑的船,徜徉于欢乐的海洋,满载着金色的回忆,长大后忆起全是兴奋的金色。就在林女士一家共享儿子童年欢乐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2019年9月,林女士4岁的儿子军军突然发烧且持续高烧不退。在当地医院进行血检后,初步诊断为白血病。不敢相信现实的林女士,次日急忙前往北京儿童医院进行就诊,最终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面对晴天霹雳,林女士一家顿时陷入慌乱。

悲痛就医之余,林女士想起自己为儿子在泰康人寿买的保险,遂急忙报案。泰康工作人员查询得知,林女士于2017年8月为儿子投保了“全心全意重疾保险”、“健康百分百重疾保险”以及“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保额分别为60万元、26万元和300万元(报销性医疗险种)。

2019年11月5日,客户家属提供齐备资料申请理赔,泰康人寿审核后根据保险合同,于11月5日-25日先后将5笔重大疾病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近88万元给付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一再感谢泰康的快速理赔,不仅报销了先前的住院医疗费用,还能解决将来小军军70多万元骨髓移植费用的后顾之忧,这保险真的是雪中送炭。

有资料表明,如果骨髓移植成功的话,十年内病情没有复发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了。参与本次理赔的泰康工作人员感慨,每个理赔案件的背后,都是一次“拯救”,理赔款虽不是万能的,对于富裕家庭来说可以救急,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却可以救命。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陈东升:做寿险新时代的保险企业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