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第三届产险业理赔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15:36:50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第三届产险业理赔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11月22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石家庄市第三届产险业理赔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公司获得团体赛三等奖,车险部师文兴勇夺个人赛二等奖。

此次产险业理赔技能大赛是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三届比赛,共有近30家保险公司参加团体赛,争夺十分激烈。大赛试题内容涉及理赔各个环节,多层次、多角度的检验了车险理赔人员的整体技能及素质。决赛阶段历经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轮角逐,题目涉及查勘定损知识、监管指标释义和赔付项目标准等各个方面。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代表队积极抢答,你追我赶,分数难分上下;在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自由选择10分、20分及30分试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紧张的比赛曾使电脑屏幕一度空白。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车险部员工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沉稳的比赛作风,最终取得团体赛三等奖和个人赛二等奖的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车险条线服务客户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公司理赔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曹蓓)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全辖反洗钱业务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