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路南区税务局优化活动载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4 10:18:08
    语音播报

    路南区税务局优化活动载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路南区税务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优化活动载体在组织领导、理论学习、开展活动等方面细化部署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将主题教育与税企支部共建相结合。将税企党建共建联系点制度和党员素质提升工程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工程,实现"点对点"互学、"面对面"互鉴,营造合力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的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由党内到党外、由机关到社区到社会的全覆盖,展现税务干部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良好风尚。组织党员干部到尚湖名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与尚湖名筑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南湖公园开展"绿色环保行"活动,捡拾垃圾,擦拭公交站牌,呼吁市民保护环境,让公园更美丽;走进燕京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主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同学们普及税收基础知识,实现爱国主义教育和税法普及的互促互进。

    二是将主题教育与党员素质提升相结合。开展"重温光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警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让党员干部重拾初心,担负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开展落实到位,真正取得实效。同时,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诵读青春华章"主题朗诵会,充分展现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坚定每一位税务干部为税务事业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通讯员 王卫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大厂县税务局铸牢包联社区防疫一线“战斗堡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