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广宗县税务局多举措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6 16:18:33
    语音播报

    广宗县税务局多举措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随着征管体制改革深层推进,经济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面对税收任务重、工作内容多的现状,广宗县税务局通过加大培训力度、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增加干部动力,来快速提升税务干部素质。

    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提升党性修养。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领导以身作则,组织读书班,用心研读学习资料;每月举办一期“局长课堂”,由班子成员轮流授课,激励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重交流、齐互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为契机,全面征集各部门在履职服务方面的建议,精准查摆整改。党建载体有亮点、凸实效,结合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精心筹划建成“党建会客厅”,内设入党誓词、党员风采、投影学习等版块,不断丰富党建内容。

    加大专业培训力度,提升能力素质。加强税收业务培训,结合业务工作需要,举办征收管理、政策法规、风险防控等培训,提升税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创新业务培训方式,培训内容根据不同层次、不同岗位来制定相应的培训主题,根据现有的知识结构和经验,结合岗位发展所需要的知识能力,定制出不同的发展培训方案。

    增加税务干部动力,完善工作理念。抓好思想引导,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同热爱税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个人成长同单位全面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干部大局观念。抓好学习氛围,创建学习型税务机关,对各级各类业务能手进行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切实增强干部的学习动力,以学习促素质。(马小品)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宗县税务局“三强化三提升” 助力绩效管理“加速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