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功举办“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0 13:45:46
语音播报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成功举办“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

12月20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发布会盛大开启,发布会以“开放·无界·有温度”为主题,在“数字化转型”战略和“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承诺的引领下,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从开放账户做起,到开放代发平台,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与用户场景的深度融合,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数字化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即时即用”的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多方在平台经济中实现新价值。

本次发布会代表了中信银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在唐山地区的正式落地。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张一叶、石家庄分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孟春影、唐山分行副行长田泊涛、唐山分行见习行长助理陈鸿伟、石家庄分行零售银行部市场营销室经理张征磊及100位企业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张一叶女士表示:“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金融服务体验,‘开薪易’开发代发平台是与多元化生态场景融合的开放银行零售业务产品,是众多合作伙伴及行业龙头企业携手共建的成果。希望与大家一起,从‘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开始,将‘开放银行’在用户的场景中落地,未来把金融和科技不断赋能到用户的应用生态,让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用户,都能感受到科技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新机会、新变化和新体验!”

据悉,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与用户场景的深度融合,在大数据智慧经营引导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即时即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通过科技赋能让银行和银行以外的场景连接、共享、生成直抵用户端的应用场景,这是中信银行对于开放银行发展战略的规划和践行方向。

此次“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是中信银行开放银行战略实施于场景应用的零售业务之一。“开薪易”开放代发业务平台,让代发业务不再受限于中信银行的客户,开放到个人可提供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账户。中信银行将代发薪的服务从银行内部延伸到用户终端和企业平台,就像在企业内嵌了中信银行的“线上网点”,个人代发用户可以拿各行银行卡领工资,带来财富增值。同时赋能企业,将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和行政管理整合在一个开放平台上,让更多企业、个人感受到便利、高效和智能。

在发布会现场,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分别与河北津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署了“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合作意向书,签署企业涉及高新科技、房地产、高端制造、零售等领域。

十三年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先后在唐山市设立网点16家,零售客户超过70万户,私人银行客户超过330人,管理客户总资产规模超过210亿元,位居唐山市当地股份制银行第1名。服务实体经济,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始终秉持“做有温度的银行”初心,在“开放”的道路上探索前行,为唐山社会经济的发展不断贡献“中信”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信银行石家庄胜利北大街支行举办“披萨DIY”客户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