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党的光辉照心田——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2020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9 14:57:23
语音播报

党的光辉照心田——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2020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华夏保险大爱文化,传播党的光辉和能量,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工会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组织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4日至8日,河北全境下起了中到大雪。此时,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各中支党支部书记及工会负责人带队组成的9个慰问小组,分赴河北省17名困难前后线员工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年货及慰问款,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念紧跟公司步伐,早日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华夏保险,温暖相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自己。“党的光辉照心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将持续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团结各级党组织和工会,让党的光辉和能量传播进每一个河北分公司员工的心中。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关爱老人 爱不停歇——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启秋季公益慈善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