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举办“喜迎新春·魅力花语”客户插花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5:03:19
语音播报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举办“喜迎新春·魅力花语”客户插花活动

1月11日,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新春·魅力花语”女性客户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礼盒插花,活动共吸引十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现如今,礼盒插花越来越被女性所亲睐,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花艺机构老师为客户进行插花知识讲授。活动开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出了创意新颖、独具魅力的插花作品,如:招财进宝的银柳、福寿双全的五福果以及郁郁葱葱的绿绒球。作品完成后,大家对各自作品进了交流,有的客户迫不及待地把活动照片传到微信上与亲友分享,有些则表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插花经历,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内容专门针对女性客户量身打造,插花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情操,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更让女性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充分放松,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表示:中信银行一直以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加快推进普惠金融,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普遍赞誉。未来,中信银行将以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民生、浇灌实体。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信银行获“智慧企业”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