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营业部连续3年荣获省行级“巾帼文明示范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0 10:40:02
语音播报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营业部连续3年荣获省行级“巾帼文明示范岗”

2019年,中行唐山滦州支行营业部再次荣获河北省行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这是滦州支行营业部连续3年蝉联此项荣誉。

滦州支行营业部是滦州支行直接面向社会的服务窗口,更是一面“金字招牌”。部门共有员工17名,其中女员工有11名,占比64.7%。主要分布在管理、理财、大堂等不同的岗位,肩负着滦州支行营业部良好发展的共同使命,也正是这样一支以女同志为主力军的队伍,在上级和支行的正确领导下,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大力推进各项业务合规发展,在支行营业部这一片天地里谱写了华美乐章,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

大力发展,做强做大网点业务。作为支行各项工作的业务支撑部门,营业部女性员工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为支行各项指标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对公、对私存款,基金、保险、理财,手机银行等等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在全辖都名列前茅,为支行在2019年唐山分行开展的八大战役十二项全能竞赛获得五强提供了有力支撑。该行营业部顺利入围手机银行月活前省10强,ETC安装率先完成分行任务指标,保险销售异军突起、来聚财场景搭建一马当先,女性员工的贡献功不可没!

强化文优服务,擦亮金字窗口。营业部女性员工作为一线员工,她们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真诚,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当亲人,为客户着想,因人制宜、因势利导,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差异化服务,在满足客户需求中增强友情,营销产品、拓展业务。也正是这种优质的服务让营业部在大力发展的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被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银保监局授于“2019年度文明服务网点”荣誉称号。

连续3年的荣誉,成为激励一个个巾帼英雄不断奋进、踏实工作的勋章,映红了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为打造滦州一流银行铺筑坚实的基石。(霍建新)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唐山分行运营部扎实开展营业网点临柜经办柜员轮岗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