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3 12:24:35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为回馈广大客户,1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在支行营业厅内开展了“迎春送福”活动。

在现场,肃宁支行行长于福长挥毫泼墨,把对客户的美好祝福和新春祝愿凝聚于笔尖,用心写下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对联;行云如水的运笔,不时赢得客户点赞,有“好事”客户用手机拍下视频和照片,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扩散,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

纸墨飘香凝真情,迎春送福福更长。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一幅幅内容健康向上的春联,表达了中行员工对客户的关爱,展现了中国银行“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给客户带来了一场丰盛“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领到“福”字和春联的客户喜笑颜开,纷纷拍照留念。支行行长顾不上休息,连续书写三个多小时,共为客户写“福”300余张,对联100余幅,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通过“福长送福”活动,不仅浓厚了节日文化氛围,为客户送到了关爱,温暖了客户心窝;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中国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高碑店支行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