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与时间赛跑 中行渤海新区支行大年三十加班为渤海新区人民医院拨付医保肺炎专项资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8 16:29:25
语音播报

与时间赛跑 中行渤海新区支行大年三十加班为渤海新区人民医院拨付医保肺炎专项资金

中国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年三十加班为渤海新区人民医院划拨冠状病毒专项资金,为抗击疫情做出中行贡献!

24日上午11点49分,渤海新区支行客户经理张朝霞接到财政局电话,要求为医保拨付肺炎专项医保资金至渤海新区人民医院账户,请支行在假日给予协助。支行行长陶智、主管行长冯建兵立即联系分行运营部和交易银行部了解假日特殊业务流程、取得支持,获准后果断做出业务安排。支行客户经理张朝霞及时与财政局、医保中心、渤海新区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取得联系,确认业务需求,约定办理时间。主管行长冯建兵亲自开车接上在老家休假的柜员刘芮宁、杨金锋在约定时间14:50前赶到支行,并于当日下午完成了专项资金划拨业务。中行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新区财政局、医保中心、渤海新区人民医院等各方的一致肯定。(张朝霞、常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防控疫情沧州中行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