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华夏人寿衡水中支外勤员工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1 21:12:34
    语音播报

    华夏人寿衡水中支外勤员工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力量均采取各种措施为人民群众拉起保卫生命的保护线。华夏人寿衡水中支银保渠道员工为防疫卡点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月8日,华夏人寿衡水中支银保渠道员工吴世娟及其丈夫啜民瑞,不畏严寒,为枣强县马屯镇大有村防疫卡点捐赠消毒液10桶,矿泉水2箱,为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饮水提供了保障,为本村的消毒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吴世娟同志以身示范呼吁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不聚会,不串门,力所能及为社会作出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我们相信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党的光辉照心田——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2020新春送温暖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