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 分享
  • 积极支持,快速响应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助力企业共抗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18:41:16
    语音播报

    积极支持,快速响应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助力企业共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坚决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对接有关企业融资需求,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特殊时期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基地及维生素生产巨头之一。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共往湖北、浙江、河南等多地配发抗生素和免疫、解热镇痛等类别药品。近日,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了解到该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后,河北省分行领导亲自督办,各部门通力合作,和平东路支行及时对接,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便成功为企业发放1亿元贷款,切实解决了企业及时足量供应抗疫药品的燃眉之急。

    今年1月下旬疫情加速蔓延以来,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已先后3次为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发放2.3亿元贷款,不仅获得客户赞许,更彰显出作为国有大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抗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做企业融媒体先锋,以文化续航百年荣光 “企业融媒体 文化新主流”座谈会在沪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