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财经聚焦
  • 分享
  • 特殊时期的“新举措”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开设“空中课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18:38:21
    语音播报

    特殊时期的“新举措”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开设“空中课堂”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大疫情,审时度势、勇于创新,为解决会员单位非常时期下的营销展业困惑,根据河北银保监局《关于保险中介从业人员队伍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积极开设微信“空中课堂”,得到广大会员单位好评。

    自2月8日以来,针对中介行业在非常时期如何开展网络营销、业务活动及理赔服务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需求,协会积极联系、筹备,并邀请了多位知名老师和行业大咖先后组建了以保险专业代理、保险经纪、保险公估的2个共计1000人的微信“空中课堂”。课程主要有《客户经营之精准营销》、《个品会个创会操作训练》、《非常时期,为爱守护》、《投身保险大时代》、《疫情下的创业机会》、《如何与客户沟通财富管理》等内容。同时,针对银行保险兼业代理,在全省所有分支机构同步开设《疫情下2020年中国经济趋势与银行机遇和挑战》、《银行管理者在战“疫”下的经营策略》、《疫情下如何让银行开门红重燃生机?》、《疫情下如何做好银行零售客户的电话营销》、《一场疫情考验我们的思维-线上营销怎么卖保险》等课程。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在如何通过线上营销、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微信创说会如何组织及银行保险兼业代理如何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强化管理、战“疫”经营等多方面得到启发与提高。首期“空中课堂”安排了5天共9个主题的培训课程。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在如何通过线上营销、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微信创说会如何组织,战“疫”经营等多方面得到启发与提高。组织银行会员单位1500余人开展线上直播课程,通过讲述疫情当下银行保险兼业代理如何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强化管理,学习升级,助力银行保险兼业代理业务发展。

    本次培训是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在拓展新的培训途径上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会长贾正祥表示后期协会将不定期的根据会员单位需求,继续组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同步进行,为战“疫”取得更大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9个省份已有序恢复省际道路客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