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一次特殊的营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7:05:51
    语音播报

    一次特殊的营业

    2020年的春节显得格外宁静,走在街上也只能看到零零散散的三两个人,丝毫没有往年的节日气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突然爆发对我们整个社会的生活、生产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为应对疫情,同时又要保证市民的金融业务需求,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党委认真贯彻总行、河北省行和地方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将辖内网点进行分组,实行弹性复工。

    中行承德市滨河支行是位于承德市开发区的五人网点,地处大学城园区,节假日均不营业。而在本次分行安排的复工网点里也并没有该支行。但是滨河支行主动考虑到长期不营业,周边客群可能对ATM机的使用需求会增加。所以为保证机器正常服务,支行安排了住址较近的员工郭丽颖,定期对柜员机进行巡逻检查,发现故障第一时间上报。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河北承德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客户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