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华夏人寿唐山中支开展“关爱一线抗疫赠险”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6 15:44:24
    语音播报

    华夏人寿唐山中支开展“关爱一线抗疫赠险”活动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开展防控新冠病毒的关键时期,2月10日上午,华夏人寿唐山中支战略客户渠道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唐山市委会开展了“关爱一线抗疫赠险”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的使命,旨在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度、最暖的温度传递给每一名在防控新冠病毒抗疫一线、无私战斗的干部员工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200名唐山团委一线干部职工及各社区(村)一线干部职工捐赠针对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的保险活动。本次共累计对一线干部职工赠送超过4000万保额的保险保障。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简化程序,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唐芳同志、华夏保险唐山中支战略渠道负责人许默涵同志共同参与了捐赠活动。

    今后,华夏人寿将继续发扬“人间大爱”的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扶危济困、奉献社会的活动,全面履行华夏保险的社会责任,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在各级部门的领导下,全市保险业的共同协作努力下,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人寿衡水中支外勤员工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