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 分享
  •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线上学习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安全两不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9 20:50:09
    语音播报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线上学习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安全两不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将“安全”和“稳定”作为主要任务。近日,公司下发了《关于采用鼎和网络大学线上授课的通知》,依托现有平台开通线上学习渠道,健全学习框架体系,丰富学习资源,采取多项举措,充分发挥网络平台效能,保障公司平稳发展,确保员工“学习安全两不误”。

    构建线上授课服务体系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鼎和网络大学”学习平台,开通鼎和网络大学线上授课模式。同时,建立学习班“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学习组”,员工可自行登录鼎和网络大学进行线上学习。各部门、各机构统筹安排学习时间,加强过程性督导与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要求、有措施、有效果。

    明确一系列线上学习内容

    河北分公司结合年度培训计划,为线上授课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与指导。另外公司还特别重视做好的思想教育和身心健康教育,安排心理健康辅导、防疫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员工消除因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产生的恐惧心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家中安心学习、健康生活。

    疫情期间,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积极开展防疫工作,自我监督、自我筛查、众志成城,共同渡过这段特殊时期。(张悦)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群齐心 共同战“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