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警企同心 共克时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公安干警捐赠200亿保额防疫保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08:59:40
    语音播报

    警企同心 共克时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公安干警捐赠200亿保额防疫保险

    2月25日,为推动保险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平一行,前往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向一线公安干警捐赠防疫物资及专项防疫保险的公益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君、政治部队伍管理处处长张敬军、警务保障处处长张翼、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陈海宁一行热情接待并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首先向市公安局一行代表介绍了华夏保险开展的公益捐赠活动概况。目前,河北分公司重点开展对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其他一线抗疫工作者的专项防疫保险的捐赠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向240名援鄂医护人员、6.9万余政法公安干警及1.9万余名医护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员捐赠 “守护保”防疫保险,累计保障金额高达181亿元。本次市局捐赠活动将覆盖石家庄市公安局系统内逾10万名公安民警、辅警等工作人员,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向每位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捐赠最高保额20万元的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累计保障金额高达200亿元。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君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华夏保险雪中送炭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刘主任表示,作为千万人口级别的石家庄市,目前疫情态势处于相对稳定局势,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全系统公安干警的努力,更离不开各行各业及民众的支持与付出,如今一线抗疫干警有了专项防疫保障,更是增加了防控疫情的信心及勇气,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华夏保险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企业特有的优势与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疫情之初,华夏保险迅速反应,针对疫情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特案理赔规则,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定点医疗限制、自费药限制,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华夏人寿徐水支公司开展“慰问一线,抗疫赠险”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