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致敬新华员工家属|社区的战“疫”主心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8 15:53:15
    语音播报

    致敬新华员工家属|社区的战“疫”主心骨

    伟大源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安静了城市,沉默了年。

    身着白衣的在火线奋战,身着绿装的在前线支援。

    他们是我们的英雄。

    还有许许多多在后线抗击平凡之躯。

    他们,越是艰难越是勇敢,越是波涛汹涌,越是奋力向前。

    江山偶然留砥柱,江山由此障狂澜。

    image.png

    李欢,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团险部一名员工,他的父亲是金地佳苑小区的物业经理,正所谓“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物业被称为保障社区和居民生活的最后一道防线。李欢说父亲从初一开始就天天在小区坚守,安排好各项防疫工作。最难的是排查工作,小区的每一户居民我们都要问到位,时间紧,任务重,还有些居民不太配合,不理解工作,需要反复沟通。李欢说,刚开始那几天父亲的嘴都起泡了,看着很心疼,也很担心他的身体,想着有些工作可以在线联系,就劝父亲不用天天去盯着,但父亲总说这是他的责任,这个时候他就是大家的主心骨,他在,大家就踏实!

    李欢父亲大可以“躲进小楼成一统,哪管春夏与秋冬”,他却选择了走出小楼顶在居民的前面。有句话说的好,世上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所以,在回家经过物业工作人员检测时,送给他们一个微笑吧,因为他们也是我们的英雄啊。

    所谓英雄,不就是一个又一个凡人,在危难来临时挺身而出。不为名,不为利,只为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一颗良心,有一分热,发一份光,把点点萤火汇聚成照亮人间的星河。他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热爱脚下的这片土地。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坚信,社会有光,人间值得!(新华保险衡水中支 李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刘旺:责任在前 不畏艰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