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石家庄人保财险共战疫情 理赔服务在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2 10:26:10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人保财险共战疫情 理赔服务在线!

    疫情期间,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做好人员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倡导线上理赔、“拇指”理赔,坚持理赔服务不间断。

    一是强化科技赋能。最大程度发挥在线理赔效能,涉及人伤的理赔案件,大力推广远程在线调解模式,通过多方语音通话在线调解,与客户“零接触”受到客户点赞认可。

    二是严格落实理赔无纸化。采取理赔单证电子化,让单证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

    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在保证资料真实可信前提下,单证均可由客户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提交,理赔人员根据齐全后的影像资料先行理算、核赔及支付赔款,后期可通过客户邮寄、客户现场提交、理赔人员上门收集等形式将外部索赔单证收集齐全后归档存放,减少直接接触。

    四是落实好备班制度。树立补位意识,在疫情期间,所有理赔人员统一调度合理调配,党员带头树立补位意识,哪个岗位上缺人就要补到哪个岗位上。

    一系列的举措快捷便利,安全暖心,屡获客户点赞。该分公司表示,线上理赔服务,与客户贴心相伴,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无人机科技战“疫” 15分钟快查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