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对新奥集团进行疫情专项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4 10:43:22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对新奥集团进行疫情专项支持

    庚子年春,燕赵大地全民战“疫”。2020年3月18日,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成功为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3亿元北金所疫情防控债,助力疫情防控!

    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隶属新奥集团,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城市能源供应商,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在各个加气站、营业厅设置“疫情防控专区”,免费提供消毒物品、提供测量及车辆内外消毒服务。集团内旅游板块紧急关停景区游览,主动向游客退还门票等费用。随着疫情抗击工作的深入开展,集团内燃气板块随时待命,及时抢修保证正常供气,助力药品、防疫用品企业正常生产;并通过对下游企业实施缓缴、调降燃气费的举措,积极保障民生、支持工商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新奥集团为疫情所做的努力,立即启动了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于2020年2月28日为新奥集团发放4亿元北金所私募债进行资金支持,2020年3月18日又给予3亿元北金所疫情防控债进行支持,及时、精准的满足了企业需求。

    广发银行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企业,始终深刻践行中管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国人寿集团、总行党委决策,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抗疫发展!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实心助“石药” 实招出实效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为石药集团信贷支持5000万元 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