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行业动态
  • 分享
  • 高邑联社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1:02:31
    语音播报

    高邑联社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倡理性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高邑联社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在全辖网点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高邑联社充分发挥线上宣传优势,结合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有重点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内容涵盖疫情期间新型电信诈骗、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注重热点话题,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作用,扩大受众覆盖面。

    与此同时,高邑联社全辖网点充分保证各项基础金融服务运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积极营销手机银行,宣传网上转账手续费减免等便民金融政策。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保障受疫情影响个人征信相关权益等多项举措,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高邑联社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帮助金融消费者进一步掌握了理性消费、科学消费的知识,熟悉了维权的正当渠道和方式,提高了消费维权意识,从而使金融消费者能够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在联社营造出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17条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