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南皮农商银行2000万元支小再贷款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8 11:46:40
    语音播报

    南皮农商银行2000万元支小再贷款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敦明、蒋鈜宇)河北沧州鑫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南皮县一家专业从事五金冲压件加工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后订单明显增加,在计划加大产能的同时面临资金不足难题。南皮农商银行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跟进,仅用三天时间就将支小再贷款资金400万元发放到位。

    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专项再贷款政策出台后,南皮农商银行主动对接发放支小再贷款。由主管行长组织召开支小再贷款工作推进会,并进行了专项调研和调度,层层压实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同时,南皮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网点员工一同走访企业,了解市场需求情况,并肩作战的氛围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

    基层网点负责人发挥先锋作用,主动带领客户经理进厂区、进园区、进企业,多渠道多角度了解各类企业的资金需求。各部室与网点协同作战,制定工作方案和激励方案,为一线业务的开展提供助力,有效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

    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重点企业客户,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贷款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和提高审批效率,执行优惠利率4.55%,确保资金能以最快的速度投放给客户,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截至4月末,南皮农商银行累计投放专业额度支小再贷款5笔,发放金额2000万元,发放支小再贷款利率较之前下浮了7个百分点,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150余万元,为县域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看得见的“真实惠”。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南皮农商银行员工拾金不昧获客户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