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陈村信用社热心救助晕倒客户获市民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3 10:22:48
    语音播报

    陈村信用社热心救助晕倒客户获市民点赞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旺)“信用社真不错,农信人真温情”近日,陈村信用社营业厅内传来一片赞许声。

    当天,阳光明媚,陈村信用社和往常一样,工作人员热情的迎接着客户,大厅内秩序井然。上午11时许,突然有一位中年妇女在等候区座位上抽搐,不慎滑落到地上。大堂经理及时发现这一状况,第一时间上前查看,一边通知网点主任,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闻讯赶来的网点主任李俊洲,端来一杯热水递给女子,并不停与该客户交流,以确保客户的意识清醒。经过几分钟的休息,客户逐渐平静下来。经询问得知该女子患有低血糖,工作人员赶紧倒来糖水,客户经过休息逐渐恢复正常。

    几分钟后家属赶到,在得知是工作人员的热心救助后,他站在厅堂中央深深的鞠躬致谢,感谢农信社提供及时救助和暖心的服务。

    这本是陈村信用社再普通不过的一天,但这一天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和热情抒写了农信人的温情,也让信用社的形象更深的扎根在了公众的心中。他们用行动证明,我们虽是普通人,做着普通的工作,但也可以成为普通人中不普通的存在。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截至4月末涞水农商银行发放支小再贷款347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