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
  • 分享
  •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加强青年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5 10:40:52
    语音播报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加强青年工作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持续加强青年工作,引领青年员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争做有志、有责、有为、有位的好青年。   为增进青年员工之间感情,增强员工归属感、责任感与忠诚度,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该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专题座谈会。行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上级行团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青年人要有“朝气”、“锐气”、“正气”、“才气”、“和气”五气》,感受上级行对于青年员工给予的深切关怀和厚望。之后,员工畅所欲言,谈论工作中的问题和想法,并围绕青年活动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大家各抒己见,对组织活动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办法,逐步完善各项活动内容,确定了以朗诵、乐器、舞蹈为主的才艺展示。

    在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单位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青年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反复彩排,最终将优美的萨日朗舞蹈和激情澎湃的竖笛伴奏朗诵节目呈现给全行员工。(王一)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打好会计制度学习“组合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