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任丘联社成功发放首笔“税信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15:27:50
    语音播报

    任丘联社成功发放首笔“税信贷”

    5月22日,任丘联社首笔“税信贷”成功发放,金额200万元,有效的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实现了“银税企”合作共赢,为精准获客提供了有效途径。

    “税信贷”是该联社本月新推出的“特色信贷产品”之一,针对任丘市辖内纳税企业量身定做,依托税务部门数据系统对辖内企业进行集中筛选,根据企业上年度纳税总额核定贷款额度。贷款企业纳税评级需B级(含B级)以上、上年度纳税总额在5万元(含5万)以上、且企业法人、股东及其配偶无不良记录。任丘联社党委根据辖内企业实际,结合各乡镇特色产业,创新信贷产品,实现精准营销,自今年以来,制定下发了“电动车贷”“铝型材贷”“链轮贷”“洁具贷”“手脚架贷”“电力金具贷”“车位贷”“炉具贷”等多种特色产品,打造信贷产品超市,全方位满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城乡客户消费需求。(通讯员李昆)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高邑联社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