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小微商户聚合大能量打通金融支付最后一公里路上的农信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8 10:50:54
    语音播报

    小微商户聚合大能量打通金融支付最后一公里路上的农信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克宾)聚合支付自推广以来,以其便捷、高效、安全的特性受到了广大商户的欢迎。作为金融支付的“先锋官”,本着扎根三农,扶植小微企业的思路,深入四区,有效打通了金融支付“最后一公里”,不仅为城乡居民支付结算提供了便利,也为资金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条路上,有着农信人的坚持、果敢和专业,更有着他们对客户全心全意服务宗旨的体现。

    image.png

    助小人物成就好事业  提占比增存款齐并进

    据窦妪信用社主任崔云涛介绍,刚给裴志敏营销聚合支付时,由于不能实时到账,商户比较抵触,为了让商户放心,他们帮助商户下载农信易扫APP,关注网联客公众号,手把手教商户使用,在不能实时到账期间,对他经常回访,遇到支付问题及时解决。等商户满足T+0到账的标准时,第一时间进行了维护。另外,他还将所有使用聚合支付的商户建立微信群,集中解决商户遇到的难题。

    由于疫情期间,商户二月份没有营业,截止到4月份,仅仅这一个商户就能给窦妪信用社增加了0.73%的电子银行交易占比,增加存款近七万余元。

    image.png

    网点周边紧密覆盖  支付和管理不再难调

    据华兴分社主任房丽红介绍,2019年聚合支付宣传月时进行了“全天候 无死角”的扫街活动,这个商户就是当时营销拓展的。那时商户刚开业,对新鲜事物比较接纳,我们带着笔记本电脑现场办理,增加客户体验,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同时,我们还有意把这个商户打造成聚合支付的旗舰店、样板店,有需要的商户可以直接来这里体验。

    在对商户回访时,母婴店老板谈到:“我们店铺离信用社这么近,又是朋友,有点什么问题能够很快解决。另外,由于客户支付习惯不同,微信和支付宝两个收款码都要拿出来挂着。现在咱们信用社的码能做到一带二,微信和支付宝共用一个码,既方便客户支付,也方便我们管理资金,聚合一到,支付不再难调。

    image.png

    地缘人缘情谊缘   聚合支付来结缘 

    该商户负责人在回访时说:“我不经常在店里,微信和支付宝用起来不太方便管理,而且我们这是独家代理,授权方对支付方式也有相关的要求,正好这个码可以将微信和支付宝统一起来,钱款直接到了卡上,可以和授权方的系统进行对接,而且农信易扫的APP还有明细,方便收银员日结,也方便我们管理。下一步,我们将会开分店,还会用聚合支付,我也会把聚合支付推荐给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平泉联社松树台信用社:以扶贫小额信贷为抓手,让贫困户搭上“脱贫快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