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秦皇岛抚宁支公司工作获抚宁区政府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9 15:24:13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秦皇岛抚宁支公司工作获抚宁区政府肯定

    日前,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协副主席李维宝、金融办主任,赴人保财险秦皇岛抚宁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人保财险秦皇岛抚宁支公司简要介绍支公司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抚宁区政府的各项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做活产品,做好服务,为客户送去安全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定生产,为抚宁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抚宁区政协副主席李维宝对支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复业过程中主动担当,升级保障,抗疫逆行的大爱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支持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针对产品多样化、差异化、加大服务性宣传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人保财险秦皇岛抚宁支公司能继续发挥好央企优势,持续创新服务,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为抚宁区域发展加油助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秦皇岛抚宁支公司积极融入抗疫一线,协助区政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带队进驻包片小区宣传防疫知识、排查外来人口,发放宣传单,调查入户走访,协助街道办外来人员居家隔离,安排全员24小时值班。为坚守在一线的148名社区管理工作者和广大群众提供法定传染病保险,累计提供1567万元的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17天查勘25万亩小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