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提升三部曲”,弘扬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1 14:55:38
    语音播报

    “提升三部曲”,弘扬正能量

    振兴分社在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忠诚、责任、担当”的企业文化,不仅确保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正常运行,更持续推进“三转、三强”,强化联社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文件。自创“提升三步曲”,积极弘扬正能量。

    image.png

    启动“高效晨会”。一天之计在于晨,振兴分社全体员工在分社主任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晨会五分钟,对前日工作进行总结,相互分享和讨论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将“七+七”服务流程、“十字文明用语”细化,强化,并深入解析“狼性执行力”精髓,加深对“责任心”的领悟,将其映射到日常工作的一点一滴中,将口号转变成习惯,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image.png

    环境卫生责任制。严格落实6S管理流程,临柜人员对办公区试行分区管理,对个人工位上的物品摆放实行实时归位,保证办公区域干净整洁。并将网点卫生责任区细化到人,坚持落实周一大扫除制度。在做好每日三消毒的同时,保持好网点的卫生,创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

    image.png

    实施“多人互查”。 在工作中,临柜人员对业务凭证进行互查,分社主任翻阅后加盖事后监督章,降低业务差错率,员工之间相互督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生活中,切实从政治纪律、思想意识、履职责任多方面自查及互查,遇到问题及时指出,促进团队凝聚力,提高振兴分社全员综合素质水平。(王星)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邢州农商银行“三部曲”全面提升案防治理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