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树农信形象 展农信风采--栾城联社举办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15:37:56
    语音播报

    树农信形象 展农信风采--栾城联社举办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莉)6月24日,在欣欣向荣、一派生机盎然的樱花公园门前,栾城农信社“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清风徐徐,鸟语花香,正是健步好时节。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积极响应“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号召,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践行广大农信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作理念,进一步展现了栾城农信干部员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栾城联社立足县域,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同时将员工文化生活作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开展了羽毛球比赛、业务比赛、元旦答谢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了工作活力和激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健步走活动更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舞全体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践行岗位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栾城农信及栾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服务三农 信达八方——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创立15周年改革发展谱新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