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高邑联社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16:06:07
    语音播报

    高邑联社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image.png

    2020年疫情之下,全国多地血库库存持续下降,用血一度告急,为了能够救助到更多的生命,高邑联社近日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组织参与以“安全献血 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6月17日,高邑县双创办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高邑联社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参与献血的有联社机关后勤人员,有信贷部门客户经理,也有从工作间隙赶来的网点柜员,献完血后又匆匆赶回工作岗位,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是多次献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滴滴热血,传递着无限的希望。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高邑联社已连续多年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以后,高邑联社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加入献血者队伍,并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高邑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