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2 15:47:21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火热进行中

    2020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拉开帷幕。由于疫情肆虐,广大民众对健康的关注急剧提升,在这种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特别邀请全国权威医院专家,以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为主要内容,推出线上健康讲座,让广大民众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即可免费聆听,深受客户好评。截止目前,客户节已推出六期线上健康讲座。

    秦皇岛中支积极向广大客户宣导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送服务人员专属二维码海报,邀请客户观看讲座。

    老客户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六月的一天,李先生来到秦皇岛中支柜面办理保全业务时,客服人员向他介绍了今年客户节的活动内容并推送了线上健康讲座二维码海报,李先生当即点击观看了第四期《专家指导,让孩子远离近视》。

    看完健康讲座后,李先生表示:自己正在上小学的孩子经常在家看电视、手机和平板电脑,同班的孩子们很多都小小年纪戴上了眼镜,这让李先生一直担心孩子的视力会受到影响。经过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侯婧医师的线上讲解,让他了解了如何让孩子远离近视,日常生活中通过哪些方法预防近视,家长应该怎么做等等,这些知识让他受益匪浅,正好解决了他的担忧。李先生还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及时推出专家在线免费健康知识讲座,真是为客户着想,自己作为富德生命的客户,感觉选对了公司。这个健康讲座非常有用,他回去要把其它几期都看完,还会推荐给家人和朋友。

    线上健康讲座既让广大客户能有机会听到权威医学专家普及的健康知识,又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客户的服务感知,秦皇岛中支将持续广泛推动客户节活动,让更多的客户获得优质的消费体验。(文/张琦)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