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获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2 15:51:43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获称赞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以“含章盛德 共富新篇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于2020年5月16日正式启动。客户服务节已经成为富德生命人寿每年一度的传统大戏,在此期间为答谢长期以来支持与关心本公司发展的新老客户,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用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以一个全新的活动形式回馈广大客户。

    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包含:“健康医学知识讲座”、“自律我最棒”两大线上活动。在服务提升方面为广大客户精心提供了系列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服务,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多彩主题活动。

    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到满意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提前布置职场,将客户服务节宣传资料放在柜台展架上,相关海报粘贴在服务大厅上,不仅如此,承德中支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凡是客户亲自到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会一一指导客户参与到在线健康讲座活动当中。由于疫情的影响,广大民众对健康知识格外重视,这项活动一经推出,客户纷纷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均表示:这些医学健康知识的推出非常符合大众的需求,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还能学到有用的医学常识,承德中支的服务非常贴近地气。据统计,截止6月30日,已经有2000余名客户参与了承德中支的“健康医学知识讲座”活动。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承德中支本次在线健康讲座活动的推出,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不仅提高了公司声誉,更是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文/承德 葛香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庆“七一”为党员发放贺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