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2020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3 09:40:34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2020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为全面落实总行安全保卫“12345”工作思路,压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全行员工的消防实操应急处置能力,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于6月22日开展2020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并在会后组织疏散和灭火应急演练。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消防安全培训采取现场讲授和线上直播并行方式,分行全体员工参加线上培训,各部门和分支行的兼职安全员安排现场培训。

    培训期间,消防教官通过播放真实火灾案例,强调银行员工积极参加消防培训的重要意义;现场演示了灭火器、自救呼吸器等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有效提升员工的实际操作技能;讲解高层楼宇火灾预防及逃生疏散的注意事项,提高员工的火灾自救能力。

    安全员现场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安全员现场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结束后,分行组织了疏散和灭火应急预案演练,场景设定为工作期间,由于线路老化引起办公楼层着火,保安人员发现火灾警报后,第一时间通知员工和客户疏散,最后火灾被成功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员工开展灭火应急演练

    员工开展灭火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并且通过开展应急演练,熟悉了疏散和灭火应急预案的责任分工,掌握了灭火器和119火警电话等常用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取得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分行将继续按照总行和监管单位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定期开展培训、演练,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2020年中国人寿客户节开幕 广发银行打造线上综合金融盛宴

    相关新闻